衡水二中“快乐高考”助学生六月圆梦

2016-06-09 09:53:5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1日起,衡水二中全体高三教师都穿上了印有“和你在一起”图案的红色文化衫,他们全程陪伴学生复习备考。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邵慧珠)6月1日起,衡水二中全体高三教师都穿上了印有“和你在一起”图案的红色文化衫,他们全程陪伴学生复习备考。

老师们在教室门外设立了“高考加油站”,为学生们答疑解惑,还精心泡制了菊花茶,给学生送去清凉和关爱;为学生佩戴上笑脸、系挂上红绳,鼓励学生放松心情、快乐应考,祝福学生考试顺利、旗开得胜;将寄托着全班宏愿的笃志榜张贴到笃志墙上,通过这种方式,振奋学生精神,增强学生高考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为了有效减少紧张、焦虑等负面情绪对学生的不良影响,学校为学生安排了每日减压小游戏,特设的“高考说吧”让学生实现与未来自己的对话,自我调整心理状态。十全十美“回头钱”、幸运大转盘、“我与老班儿掰手腕”、“纸飞机寄宏愿”、“击鼓传花”等解压小游戏让学生在笑声中快乐度过高考前本应最紧张的时间。在老师的陪伴和关爱之下,学生缓解了临考前的紧张情绪,以最佳状态轻松自信地迎战高考。

相关新闻

衡水市400万亩小麦陆续开镰

2016-06-09 09:52:42

昨天,从衡水市农牧局获悉,衡水市约400万亩冬小麦陆续开镰,8日到12日将为收获高峰期。

衡水安平法院加强端午节作风监督

2016-06-08 16:36:42

端午将至,衡水安平法院严格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和上级法院关于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执纪问责的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纪律,严肃执纪问责。确保安平法院节日期间监督力度不减,执纪问责到位。

衡水市发改委全面推进“两学一做”

2016-06-08 16:25:38

近来,衡水市发改委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们在此项学习教育活动中,注重结合党员思想工作实际、结合业务职责、结合中心工作,把握“一系列学习、两方面思考、三层面行动”。

“三因三围绕”打造交通管理新秩序
——衡水交警支队一大队副中队长孙全江事迹材料

2016-06-08 16:11:19

孙全江先后3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次被评为优秀民警和先进工作者,1次荣立个人三等功。

衡水市区百货大楼附近拥堵变通途

2016-06-08 16:00:46

很多衡水市民都会深切地感受到,过去拥堵难行的人民路报社街交叉口百货大楼附近路段,一下子变了样——占道经营的小商小贩不见了,私搭乱建的棚亭拆除了,市民无论开车还是骑行都畅通无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