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全市各级妇联庆“六一”活动掠影

2016-06-01 16:10:03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衡水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系列主题活动。

1

武强开展了“大手拉小手,生活更美好”困境儿童关爱捐助活动,图为困境儿童作品。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衡水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系列主题活动。慰问困境儿童、家庭教育座谈、建立留守儿童“快乐家园”、文艺演出……一个个精彩的活动,把孩子们带进了绚丽多彩的六月,全市儿童如朵朵花蕾在阳光下绚烂绽放。

相关新闻

衡水市区四轮电动车无牌行驶 已加强监管

2016-06-01 14:29:00

衡水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一直以来,交警部门将治理四轮电动车作为市区治理的一项重点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常态治理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强化宣传引导,取得了良好效果。

衡水爱心小分队赴饶阳路同岳村送温暖

2016-05-31 18:42:06

5月28日上午,衡水爱心小分队成员40余人牺牲休息日,来到革命老区饶阳县王同岳乡路同岳村,开展“送政策、送科技、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送和谐”的六送活动。

衡水公安机关连续查处一批环境污染案件

2016-05-31 16:01:08

5月16日以来,全市共办理各类环境污染案件7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名,依法取缔涉污企业7家。

衡水鑫航科技公司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2016-05-31 15:39:52

作为衡水市桃城区十大重点项目之一的河北鑫航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航科技)作为新三板中全国第一家挂牌的金属结构制品企业,因其在自身行业技术革新、科技创新方面的贡献,成功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衡水农商行:“企业行”打通银企对接最后一公里

2016-05-31 10:24:39

5月18日,衡水鸿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张总从衡水农商行拿到千万元贷款后,马上投入到园林建设当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