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爱心小分队赴饶阳路同岳村送温暖

2016-05-31 18: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28日上午,衡水爱心小分队成员40余人牺牲休息日,来到革命老区饶阳县王同岳乡路同岳村,开展“送政策、送科技、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送和谐”的六送活动。

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向村民赠送签名书籍

衡水爱心小分队义演团队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姜涛)5月28日上午,衡水爱心小分队成员40余人牺牲休息日,来到革命老区饶阳县王同岳乡路同岳村,开展“送政策、送科技、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送和谐”的六送活动

    据了解,衡水爱心小分队的成员来自衡水各行各业。他们克服了天气炎热、路途遥远等困难,驱车百里来到饶阳县路同岳村开展义诊、义演活动为贫困学子送上募捐到的书刊、课外读物,为13五保户、低保户、孤寡老人以及6户好公婆、好媳妇送上慰问品。现场一片欢腾

    在活动现场,全国道德模范衡水爱心小分队爱心形象大使林秀贞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大家响应政府的号召,争取早日脱贫,另外将《林秀贞事迹从书》赠给了路同岳村村民

    据悉,王同岳村春风送暖活动是衡水爱心小分队发起组织第六站“三下乡”活动,衡水爱心小分队全体志愿者表示,爱心小分队将积极响应衡水市政府提出的践行厚德文化、建设和谐衡水号召,继续开展春风送暖活动,为衡水精准扶贫工作多做贡献。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举办反洗钱知识竞赛

2016-05-31 16:10:31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热烈有序,反洗钱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得到了进一步贯彻,分行全体员工反洗钱理论知识水平得到大幅提高。

衡水公安机关连续查处一批环境污染案件

2016-05-31 16:01:08

5月16日以来,全市共办理各类环境污染案件7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名,依法取缔涉污企业7家。

35℃!衡水遭遇今年以来最高温(图)

2016-05-31 15:53:40

35℃!昨天(5月30日),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夏日似火的热情。这一温度,也创了衡水市今年以来的最高温纪录。

北京西城区金融街考察团到衡水考察

2016-05-31 15:50:57

5月25日至27日,由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的考察团来衡水市,就“两地”协同发展进行考察交流。

衡水故城举办刘石营艺术馆藏品展

2016-05-31 15:20:29

为打造故城文化的新名片,5月31日,由故城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刘石营艺术馆藏品展隆重开展,现场750余名各界群众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品。故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