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鑫航科技公司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2016-05-31 15:3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作为衡水市桃城区十大重点项目之一的河北鑫航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航科技)作为新三板中全国第一家挂牌的金属结构制品企业,因其在自身行业技术革新、科技创新方面的贡献,成功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栋)近日,市场期待已久的新三板分层制度正式落地。自6月27日起,全国股转公司将正式对挂牌公司实施分层管理。统计显示,在现有7394家新三板公司中,将有957家新三板公司进入创新层,其中河北企业共22家。作为衡水桃城区十大重点项目之一的河北鑫航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航科技)作为新三板中全国第一家挂牌的金属结构制品企业,因其在自身行业技术革新、科技创新方面的贡献,成功进入新三板创新层。

    据介绍,鑫航科技公司是衡水市桃城区十大重点项目之一,主要产品为通讯铁塔、电力铁塔,年产能达8万吨,位列同行业前茅。公司于2014年8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衡水地区第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同时也是新三板中全国第一家挂牌的金属结构制品企业。据了解,鑫航科技正在与国内某科技巨头联合进行科技研发。目前,研发已初见成效,今年底研发成果将实现落地并参与产品生产,届时研发结果的实际应用,将会对铁塔生产带来颠覆式的变化,实现对铁塔产业的质变提升。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基。鑫航科技总经理杨飞介绍,进入创新层仅仅是开始,能不能待得住才是关键。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大创新投入,通过技术革新、科技创新,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增加产品附加值,以期达到技术立企、创新强企的目的。

相关新闻

衡水故城举办刘石营艺术馆藏品展

2016-05-31 15:20:29

为打造故城文化的新名片,5月31日,由故城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刘石营艺术馆藏品展隆重开展,现场750余名各界群众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展品。故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衡水安平赴江浙沪参加“民企入冀”招商活动

2016-05-31 15:13:19

5月26日至28日,安平县经济开发区及发改局负责人一行4人,赴浙江、江苏、上海三省市参加了“民企入冀·河北开发区长三角招商”活动。

衡水农商行:“企业行”打通银企对接最后一公里

2016-05-31 10:24:39

5月18日,衡水鸿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张总从衡水农商行拿到千万元贷款后,马上投入到园林建设当中。

衡水推行煤改气政府免费补贴 村里为何还收钱

2016-05-31 10:12:20

为改善空气状况,衡水市正在大力推行城中村“煤改气”工程,衡水东隆庆新村也是“试点村”之一。目前,政府的免费燃气管道已经铺到老百姓家门口,只是由于个别农户需缴纳150元/户的“入户费”,耽搁了进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