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离家出走 枣强县大营民警帮其回家

2016-06-01 09:49:2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因与家人闹别扭,花季少年离家出走迷了路,枣强县公安局大营派出所民警及时劝阻,并将少年送回家。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褚凤娜)因与家人闹别扭,花季少年离家出走迷了路,枣强县公安局大营派出所民警及时劝阻,并将少年送回家。

26日晚22时许,枣强县公安局大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大营镇某加油站附近发现一名走失人员。值班民警张永伟随即带领两名辅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名少年神情沮丧坐在路边。经询问,少年说出自己的姓名,并说自己今年16岁,是故城县人,因与父母闹别扭,26日一早离家来到大营,后因迷路而回不了家。

一天的奔波,这个孩子满脸都是灰尘,民警将他带回大营派出所,张永伟找来脸盆让他进行了洗漱,并为其准备了饮用水,泡好了方便面。民警的悉心关怀让这位少年感动不已。在民警的教育下,他对自己因一时冲动而离家出走的错误行为感到自责和后悔。民警随即联系到故城当地派出所,并连夜驾车将出走少年护送到当地派出所,助其与家人团聚。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举办反洗钱知识竞赛

2016-05-31 16:10:31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热烈有序,反洗钱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得到了进一步贯彻,分行全体员工反洗钱理论知识水平得到大幅提高。

李谦主持衡水“两学一做”学教座谈会

2016-05-31 15:51:44

5月27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在市委党校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把学习教育搞深入、搞扎实,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座谈交流。

衡水安平赴江浙沪参加“民企入冀”招商活动

2016-05-31 15:13:19

5月26日至28日,安平县经济开发区及发改局负责人一行4人,赴浙江、江苏、上海三省市参加了“民企入冀·河北开发区长三角招商”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