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十三中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6-05-30 17: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28日上午,衡水十三中隆重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桃城区及周边县市的众多家长、学生以及来自河南兰考和山东滨州教育参观同仁5000余人参加活动。

挤满校园的参观来宾

办学成果展示  

    河北新闻网(李成刚 韩旭 翟一杉)5月28日上午,衡水十三中隆重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桃城区及周边县市的众多家长、学生以及来自河南兰考和山东滨州教育参观同仁500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为方便家长参观,市十三中制订了详细活动流程,各级部、处室做了充分预案。学校设立了招生咨询处,安排负责人员讲解学校招生方面的咨询问题,并对中考考前注意事项进行详细指导。另外,学校还设立了学校荣誉展区、教师荣誉展区,高一、高二、高三年级优秀成果展区等,让所有来访者通过活动进一步了解十三中校园学生生活,直观感受高中学习、生活状况。

    在活动现场,各展区精彩纷呈,吸引了家长驻足围观。三个年级部展示出优秀试卷、优秀学生作业、老师教案、级部活动图集等级部风采,一块块精美展牌,配合精心构图的画面,吸引了家长欣赏拍照,学校和级部的特色活动以视频的形式呈献给各位来宾。家长也纷纷同现场工作人员沟通了解自己关心的问题。在学校办学成果展示区,家长以及社会各界赠送的锦旗、校刊校报、荣誉奖牌等系列展览,展示着市十三中办学发展的丰硕成果。家长咨询专区更是摩肩接踵、人头攒动。学校特别设置了师生现场答疑区,来自一线的老师和学生为来宾们耐心、详细的解答他们所关注的问题。有些家长担心孩子生活不好,学习压力大,当今天亲眼看到市十三中硬件条件一流,老师们个个爱生如子,当听到学生们在市十三中学习很快乐充实的时候,疑虑尽消。

    开发日上午9时,全体来访者聚集在运动场观看高三课间操。市十三中学子争分夺秒的惜时精神、一丝不苟的专注态度以及激情昂扬的超越精神,使在场的所有人叹为观止、震撼不已。来宾们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一震撼的时刻。随后,在五楼报告厅还举办了星级教师颁奖活动。学生代表为星级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鞠躬感谢老师们的付出,现场来宾被这一幕幕感动不已,纷纷将这一场景用视频记录下来,并表示一定会拿回家给自己孩子欣赏。学校同时为来宾做了学校发展报告。

    近几年,作为衡水市教育局直属三所重点高中之一,市十三中在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卓越带领下,继续大刀阔斧锐意创新、与时俱进,奉行精细化管理和人文教育并重的管理工作思路,注重教工工作状态和学生学习状态的提升,使学校面貌和师生精神状态焕然一新,学校的高考成绩、办学声誉、教学管理走在了衡水市的前列。

相关新闻

衡水公安开展“六个十”岗位标兵评选活动

2016-05-30 17:17:28

为进一步培育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广大民警的工作积极性,鼓舞民警斗志,激发民警工作热情,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发展,日前,衡水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六个十”岗位标兵评选活动。

衡水召开安全生产攻坚动员会

2016-05-30 15:24:24

5月27日,衡水市召开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动员会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推进会。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水5月30日最高气温将飙升至33℃

2016-05-30 15:11:05

近几天,我市阳光充足,气温迅速攀升。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的最高气温就飙升至33℃。但高温天仅昙花一现,受弱冷空气影响,31日起气温将小幅回落,本周中后期又将缓慢回升。

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到衡水市调研

2016-05-30 15:02:07

5月26日,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带领民政部调研组来衡水市调研社会救助、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副省长姜德果,市长杨慧,省民政厅厅长赵风楼,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陪同调研。

衡水开展“万堂党课 送基层”活动

2016-05-30 10:53:07

为实现衡水市近万个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全覆盖、高质量,日前,衡水市组织开展了“万堂党课送基层”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