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多个滑雪场受市民喜爱,冰雪运动逐渐升温

2017-01-23 10:45:46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在寒冷冬日畅快体验一把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衡水多个滑雪场受市民喜爱,冰雪运动逐渐升温。图为市民在村村友雪场戏雪。

    踏上专业的滑雪板尽情驰骋,坐上雪圈在洁白的雪道上纵情一跃,驾驶雪地摩托车飞速疾驰……如今,随着衡水市区周边多个滑雪场快速落地,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在寒冷冬日畅快体验一把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滨湖新区王家口村北的村村友(衡水湖)冰雪嘉年华雪场,看到不少游客沉浸在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之中。全长150米的滑雪道上,游客们乘坐雪圈一路飞驰而下,尽享速度与激情。市民张女士一家三口,一大早就驾车出发,来到这里,“孩子放寒假了,带他来体验一下滑雪,既新鲜又刺激,大人孩子玩得都开心。”张女士说。

    记者被雪场热闹欢乐的气氛深深吸引,也忍不住坐上雪圈。皑皑白雪之上,深吸一口洁净的空气,感觉自己犹如飞燕般纵情滑翔,由最初的忐忑恐惧到酣畅淋漓地快乐享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令人沉醉。

    据该雪场工作人员介绍,雪场占地20余万平方米,是目前衡水市规模较大的滑雪场。戏雪区内,除了雪圈滑雪项目外,还有香蕉船、雪地坦克、雪地摩托、悠波球等多种游乐设施可供游客选择。在高耸的滑雪道南侧,儿童专属游乐区内,三五孩童徜徉其中,笑声朗朗。碰碰车轰隆作响,飞椅高空旋转,充气城堡里你躲我藏,孩子们在冰天雪地里的游乐场里体验到别样的欢乐。

    “每一处都是精心设计,合力布置,只为让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雪场工作人员说,尽管是第一年开业,但慕名而来的游客不在少数,日客流量最高达2000多人。雪场将增设轮胎主题城堡,全长42米的时光隧道,及一条S型滑道,令滑雪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

    自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冬奥会,国家提出“带动3亿人参加冰雪运动”的号召之后,冰雪运动正逐渐成为人们健康时尚的追求。据了解,目前衡水市周边分布着多个特色滑雪场,有的以专业滑雪为主,有的主打戏雪游乐,都受到市民们的追捧和喜爱。“再也不用东奔西跑找滑雪场了,就近就可以享受到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不少市民纷纷发出这样的感慨。(记者金莉莉)

相关新闻

衡水湖旅游添冬景 首家滑板滑雪场正式营业

2016-01-07 16:00:20

 昨日上午9时,衡水市第一个滑板滑雪场——衡水湖闾里滑雪场正式对外营业,让衡水市人民在家门口的就可以体验真正的滑板滑雪,为衡水湖冬季旅游增添新景象。

衡水市12日举办环湖自行车骑行活动

2016-11-11 09:43:08

经衡水市政府批准,定于2016年11月12日上午9:00-11:00举办衡水市环湖自行车骑行活动。路线如下:市政府广场→前进大街→滏阳一路→红旗大街→东湖大道→冀州滨湖大道→中湖大道→河沿转盘北(全程约40公里)。

衡水市滏阳河畔新增三座篮球场一座门球场

2016-07-18 15:58:45

“必须点个赞,以前在滏阳河边只能跑跑步来健身,现在我们可以在这里打球了。”7日清晨,正在衡水市区滏阳河畔新建好的篮球场内和朋友一起打球的市民陈先生高兴地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