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市北四王村:抢道别车起冲突致一死六伤

2016-11-01 09:20: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因为抢道别车,两伙人发生冲突。一方的驾驶人失去理智,持匕首扎伤7人,其中1名受害人因抢救无效死亡……近日,深州市公安局连夜破获一起伤害致死案。

    因为抢道别车,两伙人发生冲突。一方的驾驶人失去理智,持匕首扎伤7人,其中1名受害人因抢救无效死亡……近日,深州市公安局连夜破获一起伤害致死案。

    25日晚,深州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北四王村口有人持刀打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涉案双方是因抢道别车而发生冲突,有人员死伤。深州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带领民警连夜展开侦破,初步查明:当晚,张某驾驶白色长安轿车载着3名同伴行驶至北四王村口时,与嫌疑人李某驾驶的白色起亚轿车抢道别车,之后双方下车发生口角。张某的朋友贾某得知情况后,与3名同伴赶到现场,同时李某的俩朋友得知情况后也赶了来。争执中,李某失去理智,持匕首扎伤7人,其中马某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余6人受伤。

    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褚凤娜)

相关新闻

第六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形意拳高峰论坛在深州举行

2016-10-31 10:37:45

日前,第六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形意拳高峰论坛在深州举行,来自北京、山西、内蒙古等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形意拳大师、流派代表人和武术爱好者参加了论坛。

深州下博村村民收获季节性休耕的“雨养”玉米

2016-10-27 09:56:07

“三秋”之始,深州市榆科镇下博村季节性休耕“雨养”玉米率先迎来了收获。田间地头,机声隆隆,农用车往来穿梭,一片热火朝天的丰收景象。

韩立群到衡水市深州东安庄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6-10-25 10:16:13

10月21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到深州市东安庄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衡水市深州警方破获小镇收购点粮食被盗案

2016-10-24 15:55:26

在夜色的掩护下,多次潜入同村粮食收购站盗窃粮食千余斤,只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深州市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最终破获了系列粮庄粮食被盗案,一举将多次实施盗窃粮食的“硕鼠”徐某抓获。

形意拳高峰论坛在衡水市深州举行

2016-10-24 15:28:23

10月19日至20日,为期两天的第六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形意拳高峰论坛在衡水市深州举行,来自北京、山西、内蒙古等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形意拳大师、流派代表人和武术爱好者参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