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立群到衡水市深州东安庄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6-10-25 10:16:1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0月21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到深州市东安庄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10月21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到深州市东安庄乡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韩立群先后到东安庄乡的小寺家庄村、吴家庄村、柳庄村,沿着街头巷尾察看村容村貌,听取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展汇报,并就建设思路、建设模式、功能定位等关键性问题,与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她指出,目前,今年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投入、品位和档次较去年有很大的提升和进步,也存在着不少问题。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攻坚克难、创新求实,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让人民群众能够切实享受到福利。

    韩立群要求,美丽乡村建设要注重规划设计,把乡土气息、产业特色、传统文化融入其中,要体现个性特色,避免千篇一律。要注重内涵提升,注重人文精神、历史传承的挖掘和内涵质量的提升。要注重资本运作,建立融资平台,用好金融机构中长期贷款,通过金融资本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要注重后期管护,建立长效机制,抓住光伏政策重要“窗口期”,发展村级电站来拓宽村集体收入渠道。要与脱贫攻坚相结合,通过建设美丽乡村,发展特色产业,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焦明瑞)

相关新闻

韩立群赴枣强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工作

2016-06-13 09:37:50

6月8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枣强县调研指导“三夏”生产工作。她要求,各级要把组织好夏收、夏种、夏管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抓紧调配人力和机具,努力夺取“三夏”生产工作的全面胜利。

韩立群就扶贫工作到武邑县进行调研

2016-05-13 10:56:52

    韩立群实地察看了赵桥镇鑫旺鸭业公司和审坡镇贾寺院设施蔬菜产业扶贫情况,分别就发挥好龙头企业在扶贫工作中的带动作用和宣传脱贫典型、推广可复制经验进行现场指导。

韩立群到衡水市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2016-01-22 14:46:19

1月21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到市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