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银行业2016年前三季度存贷款稳步增长

2016-10-28 19:5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从衡水银监分局获悉,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衡水市银行业2016年前三季度经济协调发展,未出现异常波动。

    河北新闻网10月28日讯(王勇猛、翟一杉、何菁)从衡水银监分局获悉,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衡水市银行业2016年前三季度经济协调发展,未出现异常波动。

    截至9月末,衡水市银行业存贷款稳步增长,全市各项存款余额达2492.49亿元,比年初增加200.21亿元,增量居全省第10位。各项贷款余额1441.73亿元,比年初增加154.12亿元,增量居全省第7位,比年初增长11.97%,增幅居全省第6位。全市银行业机构存贷比指标稳中有升,截至9月末,存贷比为57.84%,比年初上升1.67个百分点,上升幅度位居全省第二名,且增量存贷比达到76.98%,位居全省第二名。

    前三季度,全市银行业机构紧紧围绕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总体目标要求,大力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信贷资源加速向重点领域和全市支柱行业倾斜,前三季度新增贷款投放最多的行业集中在制造业、住房按揭、批发零售业和交通运输仓储业,合计新增贷款138.03亿元,占全部新增贷款的90%。

相关新闻

2016年上半年河北省金融机构存贷款增速、增量同比增长

2016-07-18 16:28:17

今年上半年,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推进改革,着力防范风险,着力协同提升,立足河北省情,落实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切实维护金融稳定,创新履职手段,提升金融服务和管理水平,引导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增加对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支持,为全省经济稳速提质增效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

5月河北存贷款数据两位数增长 金融活力充足

2016-06-22 08:25:01

来自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末,河北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同比仍有两位数增长,显示金融活动保持活跃,市场活力充足。

廊坊全市去年存贷款增速实现全省双第一

2016-01-22 10:33:37

2015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廊坊市金融业继续保持了稳健运行的良好态势,存、贷款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