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区体育休闲广场三角绿地变得洁净美了

2016-10-27 09:49:36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日前,本报以《衡水市区新华路三角绿地环境脏乱差》为题,报道了市区新华路三角绿地内垃圾遍地、杂草丛生、公共设施被破坏的情况,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很快对绿地内的卫生环境进行了整治。

    日前,本报以《市区新华路三角绿地环境脏乱差》为题,报道了衡水市区新华路三角绿地内垃圾遍地、杂草丛生、公共设施被破坏的情况,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很快对绿地内的卫生环境进行了整治。

    24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三角绿地看到,卫生纸、塑料袋、破布、餐盒等垃圾没有了;之前因无人管理,已经长了约半米高的杂草将绿地内的小路几乎挡住,而今这些杂草也被清理干净;绿地南口空地上被人推倒的垃圾桶也重新站了起来。这时,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割掉的杂草,住在附近的周阿姨路过时高兴地说:“现在这里这么干净,以后我们又可以来这儿遛弯了!”

    据了解,衡水市休闲广场管理处得知绿地内卫生环境“脏乱差”的情况后,立即联系了负责三角绿地的金开利商场负责人,商场负责物业的杨经理马上着手处理此事。杨经理表示,现在已经将绿地内的杂草清理干净,对于部分树木也进行了修剪。绿地内被人破坏的路灯,正在积极联系采购更换。总之,他们将尽快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休闲环境。同时他希望,市民能自觉爱护绿地内的环境及公共设施,共同维护美好家园。(记者夏晓婷)

相关新闻

衡水休闲广场换装完毕已恢复开放 禁止车辆进入

2015-07-08 11:04:12

昨天,记者从衡水市体育休闲广场管理处获悉,广场的改造升级工程已结束,并正式对外开放,广大市民可进场进行体育锻炼,但广场仍有一年保养期,期间禁止车辆进入。广场管理处提示:市民可进场活动但禁止车辆进入衡水市体育休闲广场改造升级工程已结束,并正式对外开放。

衡水市区体育休闲广场中心场区开始封闭改造(图)

2015-04-03 14:11:20

在衡水市区体育休闲广场,中心场区的草坪已铲除,旁边树立着广场管理处《关于休闲广场中心区(3号广场)草坪更新种植和塑胶跑道改造的通告》公示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