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县行政审批局成立月余办理审批事项超5000件

2016-10-31 21:0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饶阳县包括税务、民政、国土、城建等在内的16个部门的审批专用章全部封存,相关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工作一并交由行政审批局处理。该局成立以来,变审批事项多部门跑办为一科室办理,压缩审批时限80%以上,从根本上杜绝了“两头跑办、前厂后店”等现象,赢得了办事群众的肯定和赞许。

    河北新闻网讯(张婷婷、翟一杉、韩旭)“原来需要30个工作日的项目相关手续,仅用5个工作日就办结了。行政审批局的效率真是太高了!”10月30日上午,衡水华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丽在办理项目所需手续后高兴地说。自9月20日起,饶阳县包括税务、民政、国土、城建等在内的16个部门的审批专用章全部封存,相关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工作一并交由行政审批局处理。该局成立以来,变审批事项多部门跑办为一科室办理,压缩审批时限80%以上,从根本上杜绝了“两头跑办、前厂后店”等现象,赢得了办事群众的肯定和赞许。

    据统计,截至10月28日,饶阳县行政审批局共受理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事项5452件。其中,行政审批事项受理506件,办结487件,当日办结471件,当日办结率93%,按时办结率100%;便民服务事项受理4946件,办结 4946 件。

相关新闻

《长征组歌》宣讲音乐会在衡水饶阳成功首演(图)

2016-10-25 21:24:04

10月24日晚,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学院主办,饶阳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协办的《长征组歌》宣讲音乐会在饶阳县文化活动中心成功首演。

故城县饶阳店镇紧扣跨越发展主旋律奏响富民强镇最强音

2016-10-24 15:27:51

这里有声名远播的千年庆林寺塔,这里有蜿蜒曲折的碧水清凉江,这里有蓄势待飞的裘皮裘革产业……这里物华天宝,这里人杰地灵,这里就是衡水市故城县饶阳店镇。

衡水市饶阳县全力加快工业项目建设

2016-10-19 09:45:23

衡水市饶阳县紧紧围绕“生态立县、绿色崛起”的总目标,抓招商,优服务,快推进,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全县工业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