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湖马拉松赛即将开赛 19日至24日单双号限行

2016-09-17 11:47:30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4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将在衡水湖开跑。据了解,19日至24日,将对机动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

    9月24日,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将在衡水湖开跑。近日,衡水市大气办公布了《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环境质量保障方案》。根据方案,该市将采取燃煤污染减排、工业排放控制、扬尘面源污染控制、水污染防治攻坚、化工行业专项整治等措施,为赛事提供良好环境质量保障。据了解,19日至24日,将对机动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

    据了解,此次控制时间为9日0时至24日12时。重点控制污染物为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粉尘和挥发性有机物,重点控制污染源是工业源、扬尘源和焚烧秸秆、畜禽养殖、露天烧烤等其他污染源。

    为保障赛期空气质量,19日0时至24日18时,衡水市将采取“四停”严管措施,停炉——所有工业燃煤锅炉闷炉保温;停烧——联防联控,严禁焚烧秸秆、垃圾等行为;停工——在建工地全部停工,渣土运输、商砼搅拌运输一律停止;停驶——车辆单双号限行,对非法上路车辆严查严办。

    另据了解,衡水市环保局将成立6个督导组,自19日起驻县督导,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实到位。(记者焦磊)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