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衡水市“质量月”活动启动

2016-09-09 10:00:2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9月7日,2016年衡水市“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进校园”活动在衡水学院举行,副市长刘玉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9月7日,2016年衡水市“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进校园”活动在衡水学院举行,副市长刘玉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刘玉华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大力实施质量兴市和名牌战略,全市上下质量和品牌意识不断增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稳步提升,驰名商标、名优产品不断增加,质量安全形势稳步向好,国家和省知名品牌示范区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刘玉华强调,质量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基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质量月”这个良好契机,突出“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市”的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质量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强化企业质量主体作用,引导企业严格质量安全责任,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加快推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特色鲜明的活动,发动广大企业和全社会积极参与,在全社会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的价值导向,力求“质量月”活动取得实效。(记者孔颖)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吹响“教育小康”质量提升工程冲锋号

2016-08-30 11:42:36

8月19日,衡水市冀州区召开“教育小康”质量提升工程动员会,会议明确了全区今后几年“教育小康”发展方向和目标,全面安排部署了教育质量提升相关工作。

前4月河北省仅衡水企业自行监测公布率未达标

2015-05-26 10:05:55

1-4月份,全省国控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数据传输有效率为97.12%;企业自行监测完成率为88.62%,公布率为95.41%。全省仅衡水市企业自行监测公布率未达到国家要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