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州区在全国森林资源管理情况检查中获得优秀等级

2016-09-01 09:22:1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近日,衡水市冀州区在全国森林资源情况检查中获得优秀等级。8月22日至25日,全国森林资源管理情况检查组在衡水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地检查和社会调查相结合的方法,经检查组综合评判,冀州区在全省被抽查的6个县市区中,获得唯一优秀等级。

    近日,衡水市冀州区在全国森林资源情况检查中获得优秀等级。

    8月22日至25日,全国森林资源管理情况检查组在我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地检查和社会调查相结合的方法,对冀州区2015年以来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和林地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检查组综合评判,冀州区在全省被抽查的6个县市区中,获得唯一优秀等级。

    在检查结果通报会上,全国森林资源管理情况检查组组长、国家林业局北京专员办徐庆元对冀州区在保留完整林业建制基础上,林业建设特别是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并对加强林业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冀州区区委、区政府代表则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国家制定的要求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推进林业工作。(记者杜静)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大智移云”产业正式起航

2016-08-30 12:00:05

8月28日,衡水市冀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厦开工奠基,集聚产业一流智力资源的三大“云平台”揭牌,“冀州云”项目正式签约,这标志着“大智移云”产业在冀州落地生根,迈出了抢抓互联网产业发展先机、加快科技创新的新步伐。

衡水市冀州区着力建设服务型机器人生产基地

2016-08-30 11:55:26

衡水市冀州区依靠科技创新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着力培育创新型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位于该区西部新城的泰华伟业机器人产业化项目总投资40.6亿元,着力建设集科研、生产及工业旅游于一体的服务型机器人生产基地。

衡水市冀州吹响“教育小康”质量提升工程冲锋号

2016-08-30 11:42:36

8月19日,衡水市冀州区召开“教育小康”质量提升工程动员会,会议明确了全区今后几年“教育小康”发展方向和目标,全面安排部署了教育质量提升相关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