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在冀州区公厕内昏迷现在医院救治 寻家属

2016-08-30 09:34:1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8月20日,一名中年妇女被送到冀州区医院,因该女子病情危重,且无法联系到家属,医院为其开辟了绿色通道,迅速对其展开救治。目前,该妇女仍处于昏迷状态,医院正在努力帮其寻找家人。

    

    8月20日,一名中年妇女被送到冀州区医院,因该女子病情危重,且无法联系到家属,医院为其开辟了绿色通道,迅速对其展开救治。目前,该妇女仍处于昏迷状态,医院正在努力帮其寻找家人。

    据冀州区医院孙主任介绍,20日早上,在冀州区招待所门口西侧的公厕内,一好心人发现了昏迷的中年妇女,马上拨打了医院急救电话,随后病人被120急救车送到了冀州区医院。经检查得知该女子患有脑出血,并且病情十分严重,如不及时进行抢救就会出现生命危险。

    因为无法联系到病人家属,紧急情况下,医院立即为其开辟了绿色通道,为病人做了开颅手术。孙主任告诉记者,现如今病人还处在昏迷状态,能否康复还需要再观察,医院正在寻找其家人。“病人50多岁,短发,上身外穿黑色外套,写有‘钰满堂’三个字,里面穿紫色T恤。”如有知情者,可以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061234。(夏晓婷)

相关新闻

冀州弘扬“三个千方百计”精神助推经济实现快速发展

2016-08-25 10:49:49

衡水市冀州区勇于改革求突破,广借外力促跨越,大力弘扬“三个千方百计”精神,即:千方百计“引”,千方百计“融”,千方百计“争”,助推全区经济实现快速发展。

冀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反哺工程”

2016-08-25 10:46:50

衡水市冀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反哺工程”。

衡水市冀州区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2016-08-25 10:37:51

衡水市冀州区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良好机遇,立足现有产业特色优势,找准定位,精准招商,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逐渐构建起了京津冀对接发展新格局。

衡水市冀州区开启“新引擎”激发经济新活力

2016-08-25 10:24:36

衡水市冀州区进一步强化改革和创新意识,坚定不移推动综合改革向纵深拓展,通过开启制度改革“新引擎”,全面激发经济新活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