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区主要街道广告招牌全面整治

2016-08-15 10:14:56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在现场负责拆除的市城建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落实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市区主要街道城市广告整治行动已经全面辅开,将彻底治理影响市容市貌的楼顶、楼体广告牌匾,净化城市广告设置环境。

    10日,衡水市区育才大街一栋临街商务楼外墙上大大小小的广告招牌已经不见踪影。在现场负责拆除的市城建监察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落实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市区主要街道城市广告整治行动已经全面辅开,将彻底治理影响市容市貌的楼顶、楼体广告牌匾,净化城市广告设置环境。

    这栋商务楼为七层,有医院、酒店、房地产公司等十几家单位,多数商户把自家招牌设在了楼体外墙上,各种广告字横七竖八,大小、颜色不一,有碍观瞻。市城建监察支队工作人员说,自上个月开始,按照整治行动方案,对沿街商户挨家挨户宣讲动员,不符合要求的户外广告一律自行拆除,对拒不执行的,会采取强制拆除手段。由于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宣讲到位,10日下午,这栋商务楼不符合要求的广告招牌已全部拆除。

    此次整治行动涉及市区榕花大街、红旗大街、育才大街、前进大街、人民路等十多条主要街道,对沿街公共场所、商场、单位、住宅区、商业区、集贸市场等周边广告、牌匾、条幅电子屏等集中整治。整治内容包括:楼项广告、楼顶广告、小广告、门店牌匾、灯箱广告、电子广告、流动广告、宣传广告等。凡在楼顶、楼体及建筑物上私设的标识、招牌、发光字、灯、条幅、标语、商业广告、灯箱、电子屏等,将一律被拆除。同时清除商业性墙体广告、破损的公益广告或宣传栏,严格控制公益广告设置数量。严格控制门店牌匾,力求美观大方、整体和谐。严厉打击各类小广告,严禁随意刻画、张贴和散发。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将持续到年底,将大幅遏制城市广告“乱、滥、差”现象,努力使市容市貌更加美观大方。(袁占林)

相关新闻

定州市开展河道清理专项整治行动

2016-08-10 12:46:15

为确保主汛期河道畅通、行洪安全,近日,定州市开展河道清理专项整治行动,清理河道垃圾及水面漂浮物,清除严重影响行洪安全、有碍景观、影响环境的河道障碍物。

石家庄市公安局夏季严打整治行动启幕

2016-08-09 09:01:54

8月5日起至8月底,市公安局党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夏季严打整治攻坚月”专项行动。

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乡镇)汽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6-08-08 22:11:09

日前,魏县市场监管局对农村(乡镇)汽车市场开始开展为期7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