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专项活动推进会

2016-08-04 16:2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8月3日上午,衡水市检察院于武强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专项活动推进会,认真总结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对已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全市检察机关专项活动推进会现场

衡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永志在推进会现场作出重要讲话

    河北新闻讯(记者郎海江 翟一杉)8月3日上午,衡水市检察院于武强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专项活动推进会,认真总结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各项活动开展情况,对已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聚焦问题,集中发力,确保全市检察机关各项活动推进再深入、效果再提升。

    据悉,自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5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后,今年以来,衡水市检察院相继开展了“两学一做”、作风整顿、一问责八清理、司法公信建设年等专项活动。

    推进会上各县市区院政治处主任简要介绍了本院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文波对全市检察机关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各基层院各项活动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今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以省院“五检”总体布局为引领,以“五院”建设总结升华年为主题,以各项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深入推进过硬检察队伍建设,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项工作都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衡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永志在会上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以这次推进会为契机,继续以“学、带、查、改”为引领,以“深化六学成效,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确保立行立改”为主要内容,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地成效。进一步把各项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推进过硬检察队伍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点燃激情、实干创新,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能力,为实现绿色崛起、跨越赶超,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还研究讨论了《衡水市检察人员践行“三严三实”行为规范》、《衡水市检察人员“不严不实”问题清单》、《衡水市检察人员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进措施》和《衡水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牢信念、定初心、守规矩,做100%合格党员”专项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绿色直燃热电联产项目奠基

2016-08-04 16:21:43

日前,中电京安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在衡水市安平县热电联产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了奠基仪式。据了解,该项目是安平县第一家生物质绿色直燃发电供热项目。

衡水湖服务区一轿车自燃及时扑救保平安

2016-08-04 09:28:49

近日,大广高速衡水湖服务区发生一起车辆自燃事件,由于发现及时,处置得当,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绘画

2016-08-03 19:48:07

衡水质监局开展电梯困人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2016-08-03 15:37:30

7月29日,衡水市质监局联合河北美航电梯安装有限公司,在衡百集团怡然城店举行电梯困人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衡水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向前,市质监局局长郭磊出席了此次演练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