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赴枣强检查清凉江防汛

2016-07-30 09:25:48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24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枣强县检查清凉江防汛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一同参加。

    7月24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枣强县检查清凉江防汛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一同参加。

    在清凉江油故闸,杨慧实地察看了引黄线路和闸涵设施,详细了解应急值守和调度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面进入临战状态,靠前指挥,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杨慧强调,清凉江是我市引黄引卫主要通道,油故闸是关键枢纽,在加强防汛准备的同时,要高度关注上游排沥泄污情况,24小时值守,密切监控断面水质变化,确保第一时间采取防控措施,确保我市水环境安全。

    杨慧一行还突击检查了大营镇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整改情况,要求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时限,加快进度,确保按期保质整改到位。(王铁卯)

相关新闻

河北翔篮季后赛主场定在衡水 每个主场派送100张球票

2016-07-29 14:50:38

河北翔篮与洛阳金星的季后赛将于8月3日打响,翔篮第一个主场之战将于8月5日19时30分进行。

湖南家族式盗窃团伙流窜作案 衡水桃城区落网

2016-07-29 09:14:09

近日,衡水市桃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一个主要由孕妇和儿童组成的盗窃团伙落入法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