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召开2015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考核工作会

2016-07-28 10:41:4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7月25日,衡水市召开2015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5日,衡水市召开2015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立群指出,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也是我市的“一号工程”和“命脉工程”。自2014年工程实施以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完成项目投资70多亿元,试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大幅改善了农业生产条件和水利基础设施水平,遏制了深层地下水严重超采势头,试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近日省政府将对我市2015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试点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有效对接,真正把我们的工作和成效实事求是地体现在考核结果上。

    韩立群强调,当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各级有关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毫不松懈地抓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要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及时发布预警预报信息。要加强救灾物资调配,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生活。落实化水害为水利理念,在保证防汛安全前提下,相机引蓄洪水。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汛情灾情,回应社会关切,为防汛抗洪救灾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赵松)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