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物价局开展汛期市场价格监管巡查

2016-07-28 10:56:5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为应对汛期异常天气对我市商品市场价格造成的不利影响,市物价局于从21日开始,抽调市场监管人员与价格监测人员组成巡查小组,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吉美超市、万德福超市、信发商场、汽车站、火车站等重点商业、交通机构进行了价格巡查。

    此次主要巡查肉、蛋、菜、米、面、油等市场供应情况;市场商品价格特别是群众生活必需品价格是否有异常波动;经营者是否存在价格欺诈、乱涨价行为;向经营者发放宣传材料,倡导诚信经营和合法经营;建立物价局与经营者的信息沟通渠道,随时沟通市场价格信息,及时掌握市场商品和服务价格异常情况,为市场监管工作装上“千里眼”和“顺风耳”。

    目前,市区主城区市场各大类商品货源充足,价格平稳,未出现价格异常情况。同时,通过巡查活动,纠正了一些明码标价不规范、价格宣传表述不清等不正当价格行为。(南城献)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衡水德州沧州三市将共同防治边界地区环境污染

2016-07-27 17:13:23

7月26日,德州沧州衡水行政边界地区环境执法联动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为共同防治行政边界地区环境污染,妥善解决边界环境污染纠纷,持续改善区域环境质量,三地环保局共同签订了行政边界地区环境执法联动协议。

衡水市安平县多举措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支持

2016-07-27 16:07:41

近年来,衡水市安平县依托本地资源,与特色丝网产业紧密结合,成立了NO.1丝网滤器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鼓励青年人自主创业,并出台一系列政策,从场所、资金、创业辅导、创业服务等方面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杨慧检查指导衡水市滹沱河防汛工作

2016-07-27 16:02:27

7月23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滹沱河沿线饶阳县、安平县的险工险段,检查指导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衡水市领导杨士坤、程蔚青一同参加。

衡水市小将林鑫包揽省青运会女子自行车项目四项桂冠

2016-07-27 15:52:42

近日,在2016年河北省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上,衡水市体校学生林鑫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四项自行车比赛项目中分别荣获第一名,为我市争得了荣誉。

衡水市安平县大子文乡强力推进乡域经济发展

2016-07-27 15:54:53

衡水市安平县大子文乡按照“工业强乡、畜牧富乡、文化名乡”的发展思路,把工业项目、农业农村、文化产业建设作为发展的强大引擎,主动适应新常态,真抓实干,强力推进乡域经济快速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