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小将林鑫包揽省青运会女子自行车项目四项桂冠

2016-07-27 15:52:4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琛
近日,在2016年河北省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上,衡水市体校学生林鑫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四项自行车比赛项目中分别荣获第一名,为我市争得了荣誉。

    近日,在2016年河北省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上,衡水市体校学生林鑫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四项自行车比赛项目中分别荣获第一名,为衡水市争得了荣誉。

    7月8日,河北省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山地自行车赛在邢台开赛,来自我省多地的青少年选手齐聚一堂,同场竞技。在女子越野赛项目中,林鑫以绝对的优势斩获该项目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在女子个人计时赛中,林鑫也一举夺魁。稍事休整后,林鑫又参加了7月20日在张家口赤城县举办的2016年河北省第八届青少年运动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女子组5公里个人计时赛决赛中她摘得桂冠。随后的女子组10公里个人计时赛决赛,她又凭借出众的表现夺得冠军。至此,林鑫共包揽了此次青运会自行车比赛项目的4项第一,创造了我市体校10多年来的最好成绩。

    2012年,13岁的林鑫来到市体校学习,接受田径训练。2014年,凭借出众的表现,她在老师的引荐下加入河北省自行车队。经过短暂的一年多的训练,她进步神速,并在多项专业自行车比赛中崭露头角。林鑫的教练李秀荣说,小小年纪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这与她持之以恒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在平日的训练中,她总要比别人多付出一点,而且文化课成绩也非常优秀,希望她的体育之路能越走越好。” (金莉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