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通过初评

2016-06-29 10:40:5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23日至24日,由河北省住建厅组织的园林城市初评工作专家组来衡水,对衡水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初评。经综合评议,确认衡水市基本达到国家园林城市标准,初评结果将上报国家住建部。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李硕芳)23日至24日,由河北省住建厅组织的园林城市初评工作专家组来衡水,对衡水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初评。经综合评议,确认衡水市基本达到国家园林城市标准,初评结果将上报国家住建部。

此次初评严格按照国家园林城市标准进行,专家组听取了市政府创建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还分成园林绿化组、市政设施组两路,实地察看了我市园林绿化、市政设施、城市管理、节能减排等建设管理情况。

初评意见交流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衡水城市发展实际,对城市绿地系统规划进行了修编,加强城市绿化建设,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多措并举,狠抓城市管理,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初见成效。专家组同时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创新建设理念,提升园林规划和建设水平;要加快绿地项目建设,提高公园绿地景观效果和园林艺术水平;要提升养护管理水平,增加城市绿地管理养护投入;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开展城市环境容貌整治,实现城区园林管理全覆盖;要提升城市品位,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为创建工作提供有效支撑。

初评验收,是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改进工作、再上水平的一个重要契机。据了解,我市将以此次初评为新的起点,针对初评工作组专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全面对标国家园林城市标准,认真研究分析,加大整改力度,逐项解决落实,高水平、高标准做好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相关新闻

衡水召开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

2016-06-29 10:40:11

6月27日,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衡水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衡水广厦企业业主员工关爱福利院儿童

2016-06-29 10:34:43

26日,衡水广厦上城小区业主代表及衡水广厦企业员工代表前去看望了市福利院的孩子们,并送去了衣物、玩具、书籍和爱心捐款。

衡水武邑召开李保国同志事迹报告会

2016-06-28 17:37:20

今日上午,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武邑宾馆举行,武邑县党员干部共计160余人现场听取了报告,县直各单位设分会场集中收看收听报告会。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成宗出席活动并听取了报告。

衡水深州警方奋战八昼夜擒获“飞车贼”

2016-06-28 10:02:42

近日,衡水市深州警方成功抓获系列飞车抢夺案犯罪嫌疑人李某,破获系列抢劫抢夺案10起,追缴被抢夺现金5000余元、手机8部,涉案财物价值近2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