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广厦企业业主员工关爱福利院儿童

2016-06-29 10:34:43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26日,衡水广厦上城小区业主代表及衡水广厦企业员工代表前去看望了市福利院的孩子们,并送去了衣物、玩具、书籍和爱心捐款。

衡水广厦业主和福利院的孩子一起看书。

衡水广厦企业业主员工关爱福利院儿童向福利院捐款。

26日,衡水广厦上城小区业主代表及衡水广厦企业员工代表前去看望了市福利院的孩子们,并送去了衣物、玩具、书籍和爱心捐款。

5月26日,广厦企业在公司和广厦上城发起为市福利院儿童献爱心倡议,得到了员工、业主们的积极响应。短短12天时间,就募集了近800件衣物、玩具、书籍,以及万余元爱心款。本月26日,在广厦企业的组织下,业主代表及员工代表共同将爱心物资和捐款送到了市福利院。他们和孩子一起做游戏、看书、讲故事,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上午。活动组织者介绍,企业为业主和员工们搭建爱心平台并深入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让更多需要关心和救助的儿童及时得到帮助,让全社会洋溢爱的温暖,也希望带动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一起传递正能量。

业主代表赵品说,业主们都很乐意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这次公益活动,不仅起到了敦亲睦邻的作用,也让福利院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能让所有的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同时,也感谢广厦企业为业主们提供了这次奉献爱心的机会,能为孩子做点贡献,大家非常激动。以后会多参与类似的活动,希望用更多的爱心去帮助更多的人。

本报记者 李硕芳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大爱仁医”吴殿华救灾阵地度过82岁生日

2016-06-28 17:41:05

记者从衡水市委宣传部了解到,28日,被誉为“大爱仁医”的全国抗震救灾模范吴殿华东沟镇计桥村开始了第四天的医疗救援,并在灾民安置点度过了自己82岁的生日。

衡水唐山银行业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6-06-28 08:21:54

近日,按照河北银监局的工作安排部署,衡水银监分局和唐山银监分局组织全辖银行业认真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增强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和辨别能力,力争从源头上遏制衡水全市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有效净化金融生态环境。以机构网点为重点,营造宣传氛围。

国内最大地下“巨无霸”在衡水下线

2016-06-27 21:08:16

近日,国内最大口径波形钢板结构地下管廊在衡水益通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线。该企业自主研发的“装配式钢制综合管廊”是一种地下管廊建设的新工艺,拥有多项专利技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