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爱心小分队赴武强县慰问特困户

2016-06-21 18:0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6月19日下午,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衡水爱心小分队成员一行6人驱车百里,赴武强县马头卫生院看望了饱受病痛折磨的北代乡前西代村住院患者武学会,为这个生活窘迫的家庭送去了4000元慰问金,并送上了诚挚的慰问和祝福。

衡水爱心小分队赴武强县慰问特困户武学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史艳泽)6月19日下午,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衡水爱心小分队成员一行6人驱车百里,赴武强县马头卫生院看望了饱受病痛折磨的北代乡前西代村住院患者武学会,为这个生活窘迫的家庭送去了4000元慰问金,并送上了诚挚的慰问和祝福。

    据了解,今年46岁的武学会,于2014年冬天因身体不适,被查出身患结肠癌,手术加术后多次放化疗治疗了1年多,花光了东拼西凑的20多万元,病情仍不见好转,近期在医院住院期间,又被查出结肠癌术后复发肝脏转移等多种疾病,医生建议到转院,患有心脏病的妻子温玉钦因不堪压力,于6月4日突发心脏病去世,对这个有三个孩子的困难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债务累累之下,17岁的大女儿辍学,另两个上小学的女儿也都面临辍学。而武学会本人,也因为经济困难,只能在地方卫生院住院保守治疗。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爱心小分队成员利用星期日休息的时间来到卫生院探望了饱受病痛折磨的武学会及他的三个孩子,鼓励他积极接受治疗,不放弃任何机会,一定会战胜病魔,早日康复,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相关新闻

衡水“冒牌快递”移花接木骗走数千货款

2016-06-21 15:14:48

今年初,这一诈骗团伙改变以往盗窃网购信息,冒充“快递员”上门诈骗方式,转而专门针对老年人实施电信诈骗。

衡水市举办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

2016-06-21 10:59:55

  为推动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17日,衡水市举办青少年“走复兴路 圆中国梦 读书成就梦想”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

衡水市银行业开展“政府负责人与行长企业行”活动

2016-06-21 09:33:46

对具备贷款条件的企业,积极跑办手续,简化流程,争取上级机构的信贷资金;对暂时不具备贷款条件的企业,分析企业的情况和需求,有针对性地设计融资产品,务求帮扶实效。

衡水凭投资环境特色产业签下项目78个

2016-06-20 15:01:50

18日,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2016年中国·河北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唐山市召开之际,我市前往并举办了河北·衡水特色产业推介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共签约项目78个,总投资879亿元,拟引进资金738亿元。其中27个重点项目作为此次招商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