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衡水火车站增开两对列车

2016-06-02 15:59:4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昨天获悉,端午假期,衡水火车站将增开两对旅客列车。据介绍,端午假期衡水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5.8万人,同比增加0.4万人,增幅 8.0%,日均发送旅客1.45万人。预计客流高峰日为11日,将发送旅客1.7万人。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李硕芳)昨天获悉,端午假期,衡水火车站将增开两对旅客列车。

据介绍,端午假期衡水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5.8万人,同比增加0.4万人,增幅 8.0%,日均发送旅客1.45万人。预计客流高峰日为11日,将发送旅客1.7万人。客流主要以中短途旅游观光、探亲访友流为主,北京、天津、石家庄、秦皇岛等短途方向较为集中。加开临客为北京西至阜阳1对、北京至清河城1对。具体开车日期、时间、硬卧代硬座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

相关新闻

李哲民调研衡水市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

2016-06-02 15:59:00

5月31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带领市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就我市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衡水武强法官情暖留守儿童

2016-06-02 15:53:53

5月30日,武强县法院的法官来到留守儿童比较集中的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沈小平到衡水调研:探索长效机制治理地下水超采工作

2016-06-02 08:25:09

沈小平要求,实施非农作物替代要体现效益,在同一区域、同样立地条件下,要优先发展经济林。

姚幸福督导调研衡水工业新区垃圾处理场

2016-06-01 16:15:08

5月28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到工业新区垃圾综合处理场对落实环保整改方案情况和垃圾处理场二期项目进展进行督导调研。

衡水市区四轮电动车无牌行驶 已加强监管

2016-06-01 14:29:00

衡水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一直以来,交警部门将治理四轮电动车作为市区治理的一项重点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常态治理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强化宣传引导,取得了良好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