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法官情暖留守儿童

2016-06-02 15:53:53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30日,武强县法院的法官来到留守儿童比较集中的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5月30日,武强县法院的法官来到留守儿童比较集中的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迎‘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法官们为孩子们讲解了近期审理的未成年人伤害事件,警示学生们注重自我保护,自觉远离犯罪行为。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法官徽章的构图及涵义(上图),同时告诫学生们,在即将到来的暑期里,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临别前,法官们还分发了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用品。

(孟卫力)

相关新闻

衡水市民注意!6月4日20时至5日12时仍将降压供水

2016-06-02 14:26:50

滏阳水厂计划实施技术改造,将于6月4日20时至5日12时降压供水。降压供水影响的区域,包括前进大街以东、滏阳河以西、南外环以北(含教育园区、滨湖国际)、北外环以南,不含河东区域和工业园区。

沈小平到衡水调研:探索长效机制治理地下水超采工作

2016-06-02 08:25:09

沈小平要求,实施非农作物替代要体现效益,在同一区域、同样立地条件下,要优先发展经济林。

姚幸福督导调研衡水工业新区垃圾处理场

2016-06-01 16:15:08

5月28日,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到工业新区垃圾综合处理场对落实环保整改方案情况和垃圾处理场二期项目进展进行督导调研。

衡水市区四轮电动车无牌行驶 已加强监管

2016-06-01 10:01:1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衡水市区四轮电动车无牌照 望加强管理”问题。衡水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一直以来,交警部门将治理四轮电动车作为市区治理的一项重点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常态治理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强化宣传引导,取得了良好效果。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举办六一观影活动受到客户好评

2016-05-31 17:03:02

5月29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举办了2016年客户节六一观影活动,用实际行动助益儿童成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