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深州:廉政文化融入城市发展

2016-05-25 10:05:3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用清廉之笔,谱清廉业绩”“遵纪守法、梦里不惊”……近来,走在衡水市深州的大街小巷,目光立刻就会被一幅幅廉政宣传画吸引过去。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段朝鹏、郭树合)“用清廉之笔,谱清廉业绩”“遵纪守法、梦里不惊”……近来,走在衡水市深州的大街小巷,目光立刻就会被一幅幅廉政宣传画吸引过去。

深州市将廉政与孝廉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相结合,依托城市休闲场所、主干街道、高速出入口、建筑工地围挡等载体,积极将廉政文化纳入到城市建设、城市发展总体规划之中,不仅提高了人们的反腐倡廉意识,而且也为深州打造了一道亮丽风景线。

他们在市区主干街道隔离护栏上设置了360幅廉政宣传标语;在锦绣广场、东山植物园安装廉政标语牌、宣传展示牌150余块;在黄石高速东西出口设立大型宣传牌等28块;在桃城春天等三处工地围挡上设置了廉政宣传牌,在市区西出口绘制了300米的廉政漫画墙。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应急管理知识培训

2016-05-25 10:03:20

为切实增强衡水市应急管理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提升各级各有关单位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水平,5月20日,衡水市举办应急管理知识培训。

衡水债权人委员会工作机制应运而生

2016-05-24 15:10:26

按照中国银监会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升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衡水银监分局积极推动银行业债权人委员会工作机制,切实帮扶企业发展。

“520”衡水市区80余对新人登记

2016-05-24 14:18:08

“520”代表我爱你,很多情侣会选择这一天去办理婚姻登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受一份不同的爱意,记者从桃城区民政局了解到,截至20日下午5时30分,市区共有80余对新人登记。

衡水市冀州开展环境集中清理整治

2016-05-24 10:30:07

    日前,衡水市冀州十大环保专项攻坚行动正式启动,该市将利用1个月左右的时间,全面开展环境集中清理整治,力促环境保护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努力还广大群众一个“天蓝、气净、水清”的生活环境。截至目前,该市环保项目审批率及“三同时”执行率均达到100%。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