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安平赴江浙沪参加“民企入冀”招商活动

2016-05-31 15:1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5月26日至28日,安平县经济开发区及发改局负责人一行4人,赴浙江、江苏、上海三省市参加了“民企入冀·河北开发区长三角招商”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旺 王成芳 记者郎海江)5月26日至28日,安平县经济开发区及发改局负责人一行4人,赴浙江、江苏、上海三省市参加了“民企入冀·河北开发区长三角招商”活动。活动中赴会同志积极宣传安平县的丝网产业特色和发展优势,深入了解当地知名企业的发展情况和投资意向,与一些有实力、有影响、有转移意向的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相关新闻

安平多举措对接京津谋发展

2016-05-30 10:54:36

日前,笔者从安平县政府获悉,该县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产业和环境优势,主动对接京津。

衡水市安平法院开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

2016-05-25 18:04:21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执法质量和工作效能,自今年4月至12月,安平法院在全院开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主要分为“动员部署、学习提高,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完善机制、落实整改”三个阶段。

树先进典型 展邮储风采——走进邮储银行衡水分行、安平支行

2016-05-18 10:05:48

树先进典型 展邮储风采——走进邮储银行衡水分行、安平支行

邮储银行安平县支行:如何做到1+1>2? ———揭秘企业文化促发展系列报道之二

2016-05-17 16:53:16

靓丽的成绩单背后,凝结着支行46名员工的奋斗与汗水,也凝结着安平县支行党支部为加强党建工作付出的努力与心血。能够多次获得众多荣誉,邮储银行安平支行有着怎样的“过人之处”?近日,河北新闻网记者对该行进行了探访。

安平法院“四个抓手”做好保密工作

2016-05-16 17:56:42

为了防止泄露审判工作秘密,保证审判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审判机关的尊严和社会稳定,今年以来,安平县人民法院结合实际制定四项措施做好法院保密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