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2016-05-06 14:32:3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5月5日上午,衡水市政府在安平县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5月5日上午,衡水市政府在安平县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市长杨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要求,迅速行动,落实责任,坚决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举一反三,持续提升环保工作水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哲民参加会议。

    杨慧指出,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是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是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崛起的战略举措,也是加快衡水发展振兴的新的重要领域。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

    杨慧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把中央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工作中要切实做到“三项要求、四个到位”。“三项要求”,就是要逐项制定整改方案,有组织有计划地抓紧整改;建立整改工作责任制,动真的、来实的,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一抓到底,务求实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坚决防止反弹。“四个到位”,就是技术手段要落实到位、资金保障要落实到位、时限要求要落实到位、问责追责要落实到位。

    杨慧要求,要以督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加大力度,转变作风,推动全市环保工作实现新提升。要按照“重项工作要抓实、难点工作求突破”的要求,围绕大气和水污染治理两大重点,全力抓好煤改气、燃煤散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等工作。要严格目标,严明责任,紧盯目标不放松,持续发力抓落实,切实强化环保执法检查,不断争取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的新成效。

    吕志成、李哲民也就有关工作讲了意见。(记者李国涛)

相关新闻

“河北散文30年”活动中衡水市文学创编工作再创佳绩

2016-05-05 14:25:40

为纪念河北省散文学会成立三十周年,4月23日、24日由河北省散文学会主办的“河北散文30年”纪念表彰大会暨2016年度河北散文学会年会(涿州文化大型采风创作活动)在保定涿州市圆满举行,衡水市文学创编工作再创佳绩,部分散文作品喜获殊荣。

李谦就加快衡水市滨湖新区发展进行现场办公

2016-05-05 14:23:44

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加快滨湖新区发展进行现场办公。

衡水市发改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进各项工作

2016-05-05 14:22:34

日前,衡水市发改委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刻阐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出“常、学、做、改”四点要求,深入开展学习教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