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三个年轻人伙同他人酒后打砸 被刑拘

2016-05-06 14:54:51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5月3日,从桃城公安分局路北派出所获悉,日前一伙年轻人酒后在一歌厅寻衅滋事,还对附近其他店打砸。其中三名主要行为人被警方控制后百般抵赖,直到面对被刑拘的后果时,才露出了悔意。

    5月3日,从桃城公安分局路北派出所获悉,日前一伙年轻人酒后在一歌厅寻衅滋事,还对附近其他店打砸。其中三名主要行为人被警方控制后百般抵赖,直到面对被刑拘的后果时,才露出了悔意。

    醉汉砸坏体验馆电脑

    路北派出所民警介绍,4月29日下午,11名从事货运业的年轻男子酒后到一家歌厅消费。因嫌歌厅酒水太贵,其中一名男子外出买了包啤酒。当其返回歌厅时路过附近一家7D影像体验馆,要求馆内店员将啤酒送到歌厅包房,遭拒后,竟抄起一瓶啤酒砸坏了电脑显示屏。随后,男子带着啤酒进了歌厅,被服务员以店里规定“禁止外带酒水”为由阻拦,双方发生了争执。

    报警的体验馆店员向民警描述,这名男子一副醉熏熏的样子。当时只有他一个人在店里,不能擅离职守,可对方根本不听解释。

    一伙人歌厅里闹事

    路北派出所民警说,他们赶到现场时,那名男子和同行其他人正在赤膊打砸歌厅,从吧台到包房,满地都是啤酒瓶、酒杯、烟灰缸的碎玻璃,吧台上的物品也散落一地,场面一片混乱。

    民警了解到,外出买啤酒的男子最终把啤酒带回了包房,在喝酒过程中,这伙人中有人把酒杯摔在墙上,杯里的啤酒流进了空调里,导致短路,包房内登时断了电。这更激怒了他们,一边谩骂,一边打砸物品,从包房一直闹到吧台,和服务人员发生了肢体冲突。

    前后四拨警员赶来控制

    路北派出所出警民警说,由于他们最初接到报警时正在其他地点处警,经110指挥中心协调,在事发歌厅附近地段巡逻的巡警首先赶到了现场。等他们赶到时,滋事者不听同伴和民警的劝阻,用胳膊勒住服务人员的脖子,推搡、撕扯现场人员,场面一度失控。

    由于这家歌厅地处繁华商业区,事件的发生引来许多群众围观,影响极其恶劣。现场民警果断寻求支援,路北派出所其他警力和辖区刑警队民警相继赶到,最终控制了局面,所有涉事者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此次处警过程中,有民警受到轻微伤害。

    审讯时嫌疑人百般抵赖

    经警方调查,涉事11名男子中,郭某、姚某、支某涉嫌寻衅滋事,被置留调查,其他人接受警方批评教育后被遣散。

    民警介绍,郭某等3名嫌疑人一开始对各自的违法犯罪行为百般抵赖,郭某还称遭他人殴打。警方调取了附近多个商家的监控录像,郭某出去买酒、回歌厅路上砸坏体验馆电脑显示屏、与其他人赤膊打砸歌厅等行为均被记录了下来。整个过程期间,郭某的行踪处在多个监控摄像头下,没有出现别人打他的情况。

    面临被刑拘时才知后悔

    经过连夜审讯,郭某等3名嫌疑人最终供述了各自的不法行为,30日,警方依法对他们采取了刑拘措施。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其间,直到面临被刑拘时,早已醒了酒的郭某等3人终于后悔了,表示要对被他们损坏的商家财物予以赔偿,央求民警别把他们送进看守所。

    警方提示,每逢夏季,尤其是夜晚,在各娱乐场所、街上饮酒、逗留的人员增多,直接导致了酒后滋事案件的高发。提醒广大市民,饮酒要适量,切莫招惹是非,遇有矛盾纠纷要冷静,以免给自身和家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记者袁占林)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七旬老人欲寻在衡水的表弟

2016-05-06 14:52:24

“您好,我是石家庄行唐县上闫庄的,想寻找失联20多年的表弟,他现在在衡水,我非常想见他一面。”近日,72岁的刘文山老人致电本报表达了寻找表弟的愿望。

衡水市委安排部署2016年改革任务

2016-05-06 14:51:04

5月5日下午,衡水市委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召开2016年第一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党建制度改革专项小组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6年改革任务。

第五届衡水湖诗歌艺术节5月7日启幕

2016-05-06 14:49:58

衡水湖畔,诗意浓浓。为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及衡水建市20周年,衡水市文联、市作协联合举办的第五届衡水湖诗歌艺术节,将于7日在成博万豪酒店举行。

衡水交警:10年均未记满12分可换长期

2016-05-06 14:42:20

记者咨询交警部门得知,在机动车驾驶证的10年有效期内,每个记分周期均未记满12分的,可换发长期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