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发改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进各项工作

2016-05-05 14:22:3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衡水市发改委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刻阐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出“常、学、做、改”四点要求,深入开展学习教育。

    日前,衡水市发改委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刻阐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出“常、学、做、改”四点要求,深入开展学习教育。

    细化要求突出“常”。做到“常学”“常做”,坚持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用好经常教育途径、教育方式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让“两学一做”成为一种常态。

    筑牢基础深入“学”。把学习当作终身的必修课、基础课,摒弃自满、应付的心态,静下心来通读必学书目,逐字逐句逐章节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力求提升全委干部职工谋大事、观全局能力,提高为全市当参谋、当助手的水平。

    把握关键扎实“做”。将党员标准再明确,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盯紧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盯紧市委、市政府关心关注的大事要事,谋划在前,积极推进,担当有为。

    围绕核心切实“改”。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把解决问题与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整改解放思想大讨论查找出来的问题相结合,与检视党规党纪贯彻执行情况相结合,推动党的作风不断好转。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开展“发改党员干部上水平”活动,围绕全体党员提素质、中层干部强能力、领导干部做表率,改学风、转作风、提效能,凝神聚力、奋发作为,促进各项工作开启新局面。(王菊玲、李勇)

相关新闻

衡水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2016-05-05 14:20:09

5月3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一次常务会议。

杨慧主持召开衡水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16-05-05 14:18:51

5月3日下午,衡水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慧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衡水深州县已加强全面巡逻防控 开展整治

2016-05-05 09:46:46

衡水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针对此案已安排部署并开展打击整治工作。包括组织打现处突行动队,各派出所和实战单位采取警车巡逻与徒步巡逻相结合、街面道路巡逻与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