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景县法院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16-05-04 20:4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日上午,衡水景县法院举办了“五四”青年座谈会,全院4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了座谈讨论。座谈会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闫希臣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李文涛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河北新闻网讯5月4日讯(记者郎海江 韩旭)今日上午,衡水景县法院举办了“五四”青年座谈会,全院4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了座谈讨论。座谈会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闫希臣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李文涛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李文涛充分肯定了全体青年干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重要成绩。他指出,景县法院青年干警群体数量可观,力量构成重要,工作积极性高,是景县法院系统的重要骨干力量。他对青年干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每名青年干警都敢挑重担,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争取成为业务楷模。二是希望每名青年干警都要增强集体荣誉感,志存高远,司法为民,树立法院良好形象。三是希望每名青年干警都要加强学习,为以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四是希望每名青年干警都要在工作过程中多思考,为院里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这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干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法院凝聚力,更为青年干警树立了今后努力奋斗的目标和方向。

相关新闻

被告下落不明 景县法院王谦寺法庭法官成功调解离婚案

2016-05-04 14:57:30

近日,景县法院王谦寺法庭成功调解了一起被告下落不明的离婚案件,原告卢某某诉至景县法院,要求与被告蒋某解除婚姻关系。

景县法院认真做好信访工作积极化解各类矛盾

2015-09-28 09:50:11

在当前新的形势下,信访工作作为审判工作的晴雨表、衡温器和减震器,已经成为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衡水市景县法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加强各项审判工作的同时,从组织建设、人员选调、设备更新等方面,给信访室予以倾斜,为信访适应新时期的工作需要提供全面保障。

衡水市景县法院多项措施提高当庭裁判决

2015-02-16 17:32:01

    近段时间以来,衡水市景县法院通过分析影响案件审判公正、效率、效果的因素,将当庭裁判作为提升公正与效率的重要方面,提高当庭裁判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