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湖首届稻草人文化艺术节今日启动

2016-04-29 20:3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今日上午,由衡水湖滨湖新区管理委员会、衡水衡旅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衡水衡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衡水湖首届稻草人文化节暨衡水湖婚纱摄影主题公园启动仪式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盛大开幕。

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429日衡水电(记者韩旭 翟一杉)今日上午,由衡水湖滨湖新区管理委员会、衡水衡旅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衡水衡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衡水湖首届稻草人文化节暨衡水湖婚纱摄影主题公园启动仪式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盛大开幕。

    在此次文化节上,来自《熊出没》、《喜洋洋和灰太狼》、《西游记》、《唐老鸭和米老鼠》等影片中的100余个经典人物形象稻草人在衡水湖湿地公园内落户安家,栩栩如生的展现在衡水市民面前,让人感觉仿佛来到了童话的世界里。据了解,此次稻草人文化艺术节将持续到今年6月底,期间,主办方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露天电影,儿童稻草人绘画大赛、“我与稻草人”摄影大赛、扎稻草人等活动。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到可以参与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娱乐项目。

    伴随着稻草人文化艺术节的开幕,衡水湖湿地公园改造提升项目也同步启动。该项目由文化节主办方之一的衡旅集团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建成一个占地380亩的婚纱摄影主题公园,主要打造包括时婚纱摄影基地,婚礼堂,爱情商店等在内的三大产品系列,届时主题公园内将可以拍摄婚纱照,举办婚礼酒宴,购置结婚用品。想要结婚的新人可以在享有“京南第一湖”美誉的衡水湖畔举办婚礼,并享受一站式的婚礼服务。

相关新闻

衡水市召开全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

2016-04-29 19:56:05

今日上午,衡水市召开全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深入贯彻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精神,对衡水市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衡水新华保险李敬灿:铿锵玫瑰巾帼风采

2016-04-29 16:53:01

对于李敬灿来说,她所从事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事业,一种信仰。她心中充满热情,更满怀感恩:“感谢新华保险给她提供的广阔舞台,感谢公司各级领导对她的关注,感谢团队伙伴的支持,感谢客户的信任,感谢家人的理解……”

衡水市景县通报两起典型问题

2016-04-29 14:21:41

近日,景县纪委通过其官微“儒乡廉韵”,又公开通报了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查处的两起典型问题。

衡水深州:老人搬着“家当”跑到高速路边等车

2016-04-29 14:25:46

近日,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制止了一起行人在高速路边等车的违法行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