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金融机构启动企业行活动 推进精准帮扶

2016-04-16 11:43:01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促进政银企对接,有效解决银企对接最后一公里问题,4月15日上午,衡水市金融机构启动企业行活动。

衡水市金融机构企业行启动仪式。常虹 摄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促进政银企对接,有效解决银企对接最后一公里问题,4月15日上午,衡水市金融机构启动企业行活动。

    活动由该市金融办、市人行、衡水银监分局等单位牵头。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将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情况,量身定做融资支持方案,精准帮扶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并督促指导企业强化融资团队建设,营造良好金融生态。

    活动要求每家银行确保走访50-100家以上企业,重点支持骨干企业,并建立走访企业对接工作台账。

    本次金融机构企业行活动将持续三个月。(常虹)

相关新闻

衡水市金融机构企业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6-04-15 17:22:28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衡水市金融工作和政银企对接会精神,有效解决银企对接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今日上午,由衡水市金融办、衡水市人行、衡水银监分局等单位牵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的“金融机构企业行”活动正式启动。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连续两年获评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A级单位

2016-04-13 11:00:13

近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被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评为2015年衡水市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A级单位,这也是该市分公司继2014年连续两年获评A级单位。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打造省内金融机构同业合作首问银行

2016-03-29 10:49:42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轻资本”的经营理念,以“河北省内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同业合作首问银行”为目标,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搭建起覆盖全省客户及业务的“银银合作平台”,同业业务实现“异军突起”。

武卫东会见金融机构负责人

2016-03-25 11:02:26

3月24日上午,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分别会见了河北省邮储银行副行长李兰苏及厦门农商银行行长、 厦门农商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智艺一行。

渤海新区出台新政扶持金融机构发展

2016-03-18 10:22:12

凡在渤海新区设立国家级银行总部,其注册资本在10亿元(含)以上的,一次性奖励500万元;注册资本在5亿元到10亿元的,一次性奖励300万元;外资法人银行,一次性奖励100万美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