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老人搬着“家当”跑到高速路边等车

2016-04-29 14:25:46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制止了一起行人在高速路边等车的违法行为。

    近日,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制止了一起行人在高速路边等车的违法行为。

    当天上午9时许,深州大队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北行1530公里处时,发现一位老人背着行李,在高速公路边等车,地上还放着饮水机、微波炉、燃气灶等,旁边的大小车辆呼啸而过。经询问得知,这位老人是附近村民,想收拾东西去投奔外地的女儿,为乘车方便到此等候。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护送这位“搬家”大爷到就近的深州服务区等待客车。

    高速交警提示:行人上高速很容易给自身带来危险和伤害,对高速公路的正常通行也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行人请勿上高速。(记者杜将)

相关新闻

衡水市景县通报两起典型问题

2016-04-29 14:21:41

近日,景县纪委通过其官微“儒乡廉韵”,又公开通报了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查处的两起典型问题。

晋冀鲁豫交界区第52次地震联防会议在衡水召开

2016-04-29 14:18:17

4月28日,晋冀鲁豫交界区第52次地震联防会议在衡水市召开,来自晋冀鲁豫四省十五市的地震局领导及专家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北省地震局副局长高景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水交警手举木板 为受伤老人遮阳获称赞

2016-04-28 17:22:07

4月25日上午8时许,衡水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在胜利路康泰街口发现两位老人受伤横倒在一辆棕色轿车前。民警主动上前为老人包扎伤口,并为老人支起木板遮阳,时间长达20多分钟,赢得了周围群众的称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