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景县通报两起典型问题

2016-04-29 14:21:41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景县纪委通过其官微“儒乡廉韵”,又公开通报了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查处的两起典型问题。

    近日,景县纪委通过其官微“儒乡廉韵”,又公开通报了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查处的两起典型问题。

    安陵镇中学校长耿金生、总务副主任叶广民,违反“三公”经费管理规定,白条下账,构成违反财经纪律错误。经景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分别给予二人行政警告处分。

    温城乡政府工作人员赵爱民,借调至景县粮食局工作,经常性不按时上下班,构成违反工作纪律错误。经景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记者杜将)

相关新闻

衡水市海东盛景小区 今年上半年全面开工

2016-04-29 09:21:01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 ”平台回复表示,经协调,开发公司承诺,由于前期各种外在因素造成项目无法开工建设,目前已补办完相关手续,计划2016年上半年全面开工建设。我局会继续督促开发企业尽快开工。 

衡水市卫生计生委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2016-04-28 12:34:45

4月25日——5月1日为《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宣传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4月26日是第9个“全国疟疾日”,宣传主题是“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