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幸福就承接京津科技成果转移人才引进调研

2016-04-29 14:27:5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行到“蓝火计划”衡水众创基地进行走访调研。

    日前,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行到“蓝火计划”衡水众创基地进行走访调研。他强调,要以全市产业规划发展为总领,抢抓机遇、不断吸引优秀人才和高科技成果,推动新区企业向高科技、自动化、环保型企业转变。

    姚幸福实地察看了这里的成果展示区、科技孵化区、电子商务区、众创咖啡屋等区域的建设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和创客团队关于众创空间的准备情况、意见和想法。当听到众创空间硬件设施基本完成、软件提升逐步推进时,姚幸福说,你们用夙兴夜寐的工作状态和扎实肯干的工作精神确保了建设的进度与质量,希望你们继续努力,按时完成全部建设,吸引更多创客团队入驻。

    姚幸福指出,“众创空间”顺应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激发了全社会创新活力。“众创空间”建设要体现形象、特点、内涵和层次,从细节入手,加强团队的培养和发掘,吸引新锐创客入驻,并为他们提供更具“魅力”的交流平台和场所,让他们在这里碰撞出创业思路,发现创业机遇。新区各有关部门要为众创空间提供优质服务资源,打通创新创业的全链条;调动全社会力量,降低创业者的创业成本和门槛,真正做到政府引路,企业搭台,大众唱戏。(尹鹏举)

相关新闻

衡水深州:老人搬着“家当”跑到高速路边等车

2016-04-29 14:25:46

近日,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制止了一起行人在高速路边等车的违法行为。

衡水市景县通报两起典型问题

2016-04-29 14:21:41

近日,景县纪委通过其官微“儒乡廉韵”,又公开通报了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查处的两起典型问题。

晋冀鲁豫交界区第52次地震联防会议在衡水召开

2016-04-29 14:17:43

4月28日,晋冀鲁豫交界区第52次地震联防会议在衡水市召开,来自晋冀鲁豫四省十五市的地震局领导及专家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刘玉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北省地震局副局长高景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