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2016-12-28 11:58:00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衡水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武强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集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让党员领导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清正廉洁,服务百姓。

     衡水市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在武强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武强反腐倡廉的年画作品。

    近日,衡水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武强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集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参观武强反腐年画、学习反腐知识、讨论反腐案例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让党员领导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清正廉洁,服务百姓。

陈康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银税互动服务平台”助力诚信企业扬帆远航

2016-12-27 16:59:31

衡水市地税局、市国税局、金融办、银监局等多部门协同配合,为纳税守信企业提供必要的贷款支持,有效破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提升了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开创了税务、银行、企业三方共赢的新局面。

衡水市工业新区全力推进“煤改气”工程

2016-12-27 15:08:49

为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衡水市工业新区大力推进“煤改气”工程,截至目前,已完工12个村,其余各村已进场施工,预计12月底全部完工。

衡水市工业新区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6-12-27 15:06:56

连日来,衡水市工业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