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与韩国又石大学签订友好合作交流协议

2016-12-26 15:03:3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衡水学院与韩国又石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硕士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加快衡水学院的国际化进程。

衡水学院校长王守忠(左)与又石大学校长金永锡(右)交换合作协议。

    日前,衡水学院与韩国又石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硕士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进一步加快衡水学院的国际化进程。

    韩国又石大学位于韩国全州,成立于1979年,是一所中型规模的综合性大学,现有学生10000余人。又石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四年制本科大学,在韩国教育部实行的韩国大学评比顺序中排名全罗北道第三名,外国留学生维持率位居韩国前十位。

    12日,衡水学院校长王守忠、党委常委宋庆喜、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徐印臣会见了来访的韩国又石大学校长金永锡及其访问团成员。会谈中两校校长就两校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在教师博士培养提高、学生硕士联合培养、中外合作办学、互派留学生及课题共同研究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希望两校建立互访交流机制,深化交流合作,尤其是支持两校更多开展一些具体的合作项目,实实在在为两校的共同发展做出努力。会后,两校校长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书以及硕士共同培养协议书。

    此前,衡水学院与韩国圆光大学、全北大学、美国石溪大学、美国康考迪亚大学、韩国光州女子大学等学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为衡水学院师生更快进步开辟了广阔空间。(记者贾冽)

 

相关新闻

衡水学院孔子学堂参加全国孔子学堂研讨会

2016-11-30 10:15:48

11月21至23日,全国孔子学堂研讨会在山东济南石岛山庄隆重召开。来自全国19个省份的孔子学堂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了这次研讨会。河北衡水学院孔子学堂也应邀参加此次了会议。

衡水学院外国语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汇演

2016-11-29 10:20:14

这是一次集中展示当代青年学子风采的“秀场”,这是一次传承铭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好契机,这是一次对所学专业赤诚热爱的倾情告白……

衡水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受赞

2016-11-21 11:08:23

近年来,衡水学院“立足衡水、服务社会”、“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理念,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1月17日上午,衡水市外宣局组织中央、省市驻衡媒体记者对衡水学院进行了集中采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