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将于12月29日举行

2016-12-23 09:39:2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琛琛
衡水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定于12月29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市政综合楼14楼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

    经衡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衡水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定于12月29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市政综合楼14楼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

    建议会议议题为:审议表决《衡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河北省城乡规划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2015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纠正和处理结果的报告;听取市政府重点部门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全市创建园林城市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决议贯彻落实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一乡一法庭”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情况的调查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河北省旅游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高鹤)

相关新闻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衡水市“一乡一法庭”建设情况

2016-11-22 09:10:15

11月16日至17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立普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部分省人大代表,就衡水市“一乡一法庭”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衡水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2016-11-01 09:49:51

10月27日,衡水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胜忠、副主任裴保顺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中、王云英、王辉、韩志刚、秦立普,秘书长田振东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福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夏国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志,市政府办公室及市直有关部门、食安委全体成员单位、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公民代表旁听了会议。

衡水召开常委会传达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16-12-13 09:27:09

12月8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全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市委三届九次全会相关事宜和《关于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开展“走新路”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方案(讨论稿)》;听取市人社局关于提高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救助水平解决因病致贫返贫问题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任民、杨胜忠、吕志成、郑丽荣、韩立群、崔士霞、钮兴辉、陈学民、杨士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