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谦参加桃城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16-12-28 14:49:50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何菁
12月27日是衡水市桃城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李谦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投票。

    12月27日是衡水市桃城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李谦、杨胜忠、王金刚、吕志成、郑丽荣、韩立群、钮兴辉、杨士坤等衡水市四套班子领导在育新·幸福里选区参加投票,选举桃城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育新·幸福里选区市委、市政府第一投票站内,悬挂着鲜艳的国旗,镶嵌着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上午7时30分许,市委书记李谦等领导同志来到投票站,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和代表候选人的情况介绍,领取选票后在写票处认真填写,然后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根据《选举法》和《桃城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桃城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自今年11月15日开始,经过选举准备和宣传,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协商确定候选人,投票选举四个阶段,共登记选民389651人,划分104个选区,确定正式候选人335名,实际选举区人大代表 211名。其中,育新·幸福里选区共登记选民7381名,桃城区选举委员会分配到该选区的桃城区第六届人大代表名额共3名。根据选举法的规定,确定了4名正式候选人。此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记者李雅洁)

相关新闻

衡水市招办三渠道宣传高考政策

2016-12-27 17:02:22

昨天,从衡水市招办获悉,衡水市2017年度高考人数将继续保持上升态势,总人数已跃居全省前列,加之高考成绩连年在全省领跑,高考工作已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

衡水市“银税互动服务平台”助力诚信企业扬帆远航

2016-12-27 16:59:31

衡水市地税局、市国税局、金融办、银监局等多部门协同配合,为纳税守信企业提供必要的贷款支持,有效破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提升了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开创了税务、银行、企业三方共赢的新局面。

李谦主持召开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

2016-12-27 10:42:18

12月23日,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