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狠抓责任落实

2016-11-30 10:48:2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11月2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衡水市随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刘玉华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玉华指出,要立即在建筑施工行业领域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都要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细化责任清单,做到建档留痕。要在全市开展新一轮危险化学品“打非治违”利剑行动,重点打击无证、证照不全或过期从事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建设行为,重点打击超设计能力、超许可范围生产、使用、经营危险化学品等8类行为。要对烟花爆竹各类非法违法行为进行“地毯式”排查治理,砸实县乡村防控责任,实现对产运储销各环节全覆盖。

    刘玉华强调,在深入开展“打非治违”的基础上,要加大对合法企业的隐患排查治理,要把安全生产监管重心下移、预防关口前移,坚决消除盲区死角。要针对岁末年初,人员流动大,生产经营活动繁忙的特点,切实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各县市区、各部门、各企业要狠抓责任落实,找准薄弱环节,采取过硬措施,集中精力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彻底,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董楠)

相关新闻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举办感恩节活动

2016-11-29 17:09:44

11月24日,值此感恩节之际,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举办了“PICC衡水人保财险感恩节回馈客户积分兑换电影票”活动,人保客户在感恩节当天,只要微信关注“衡水人保财险”公众号,即可使用1000积分兑换红旗影剧院电影兑换票一张。

衡水市景县五大攻坚战助推县城建设

2016-11-28 15:14:29

衡水市景县大力实施城建突破战略,集中人力、财力,开展了新城建设、旧城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县城绿化和环境卫生整治五大攻坚战,助推县城建设。

衡水市景县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实效

2016-11-28 15:11:28

衡水市景县纪委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掌握核心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以学习贯彻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韩立群就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工作到衡水市冀州区调研

2016-11-28 15:21:24

11月23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带领市水务局、林业局、农牧局、供电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业水价改革、废弃取水井整治、秋冬季植树造林和动物防疫工作,到冀州区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