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滨湖新区公安分局净化治安环境维护群众利益

2016-11-30 10:33:23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韩旭
近日,为了彰显公安机关严打违法犯罪的力度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决心,衡水市滨湖新区公安分局采取措施快速行动,有效打击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近日,为了彰显公安机关严打违法犯罪的力度和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决心,衡水市滨湖新区公安分局采取措施快速行动,有效打击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10月4日下午13时20分许,有群众报警称:在泰华酒店对过一野生鱼饭店吃饭后将手包遗落在该店,再回来找时手包已经丢失。丢包的是一名孕妇,手包内有现金、手机、身份证、就医卡、各类检查证明等,失主十分着急。警情就是命令,值班局长孟宪锋,立即指挥值班民警王艳辉、李长福立即出警处置。经调查,民警发现该饭店没有监控设备,中午在该饭店吃饭的人多,饭店老板没有注意是谁拿走了这个手包。细心的民警发现,该饭店的位置在交警支队设置的监控摄像头下约20米左右,民警立即联系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在交警支队的大力配合下,民警找到了相关车辆信息,并联系上对方,对方答应将手包以邮寄的方式还给这个孕妇。目前,失主已经收到遗失的手包。

    今年8月份以来,针对辖区接连发生被盗电动自行车案件的案情,为最大限度挽回群众损失,民警们深挖线索,积极追赃。彭杜派出所集中警力研判攻坚,同时积极开展摸排、蹲守、巡逻等防控工作。9月23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系列盗窃电动自行车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人,追回被盗电动自行车10辆,破获案件11起,涉案金额约2万元。

    10月13日下午,在积极联系失主、核实相关材料的基础上,对被盗的电动自行车进行了集中返还,受害群众对公安机关能够及时破案,追回被盗电车表示深深感谢,其中南苑小区失主专门送上锦旗,表示对该局公安民警工作的肯定。(袁艳梅)

相关新闻

衡水工业新区开展专项行动防治大气污染

2016-11-28 15:44:10

为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日前,衡水工业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将实施20个专项行动,采取5项措施,在全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衡水市工业新区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

2016-11-28 15:35:15

按照区大气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新区分局加强对辖区内成品油市场监管力度。

衡水市工业新区宝云社区探索“双向转诊”医改新模式

2016-11-28 15:32:20

为进一步探索“双向转诊”医改新模式,日前,衡水市工业新区宝云社区卫生服务站与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签订协议,由该社区向上述两家医院转诊的患者可享受“绿色通道”服务,两家医院将定期派专家到社区坐诊。

衡水市工业新区创新融资方式力促经济社会发展

2016-11-28 15:30:14

衡水市工业新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综合配套改革重大机遇,拓展融资渠道,搭建融资平台,完善融资机制,提升内生动力,不断为产业转型升级、产城融合发展、生态环境治理提供资金支撑,力促经济社会发展。

衡水市工业新区:怡人景色醉人心

2016-11-28 15:27:25

11月17日晚,工业新区机关干部游览了改造提升基本竣工后的怡水公园、创业公园。通过游园,广大机关干部切身感受到了公园景色怡人,纷纷表示要夙夜在公、激情奉献,为群众、为自己共创新区幸福美好生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