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政府召开食安委全体会议

2016-11-29 09:11:0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1月25日,衡水市政府召开食安委全体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对照年初任务目标,查找差距,分析原因,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5日,衡水市政府召开食安委全体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对照年初任务目标,查找差距,分析原因,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志成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深化体制改革,落实监管责任,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当前我市食品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进一步理顺监管体制。各县市区年底前必须将食品监管资源和监管力量全部整合到位,实现新机构的有序高效运转。二是扎实推进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登记备案工作。工作落后的县市区要认真查找原因,明确责任人员,确保年底前完成“三小”登记任务目标。三是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监管。进一步明确网格责任主体的工作职责和奖惩措施,细化工作流程和任务,真正建立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食品安全监管网络。四是抓好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四个试点县区要尽快启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利用1年半的时间,全市初步建成统一的食品安全追溯平台。同时鼓励消费者积极参与,提高对可追溯食品的认知度。五是扎实做好食品安全考评工作。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补齐短板,积极做好迎接省考评工作,以考评为契机,推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水平。(张月亭)

相关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病床前预付赔款获赞誉

2016-11-28 18:33:10

2016年11月11日,李女士因腿痛不能站立前往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治疗,被诊断为腰间盘突出压迫神经痛。

衡水中支升级柜面服务迎战2017开门红

2016-11-28 18:42:33

转眼开门红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柜面整体形象,建立统一、规范标准化柜面,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及时为各机构提供服务设施,助力机构迎战2017开门红。

衡水工业新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28 15:45:58

衡水工业新区以十二个专项行动为载体,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和“三区同建”工作,打造高铁商务片区,建设出了一批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美丽乡村。

衡水工业新区开展专项行动防治大气污染

2016-11-28 15:44:10

为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日前,衡水工业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将实施20个专项行动,采取5项措施,在全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