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景县农林局完成第二批清洁炉具推广任务

2016-11-28 10:34: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日前,衡水市景县农林局早动手早安排,多措并举,强力攻坚,完成了市农林局下达该县的12000台炉具推广任务。

    日前,衡水景县农林局早动手早安排,多措并举,强力攻坚,完成了市农林局下达该县的12000台炉具推广任务。

    在接到市农林局第二批清洁炉具推广任务通知后,该县农林局立即向县政府递交请示报告,迅速确定景县第二批高效清洁燃烧炉具实施方案、任务指标及补贴流程并转发至各乡镇。召开多次会议量化指标,分解任务,明确职责,形成了协调联动、强力推进的工作格局。在企业准入环节,该县农林局严格质量标准,严格审核企业的中标通知书、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质量检测报告、环境安全检测报告等资质,并建立档案台账,做到每个购炉农户、每台炉具都登记造册便于查询。对每个企业所送的炉具,他们进行严格抽查并进行封存拍照,严防冒充型号、以次充好等行为发生,确保该县供应炉具的质量标准。目前,该县12000台炉具全部安全送达到户,2016年第二批高效清洁燃烧炉具任务指标圆满完成。(孟晓、李维杰)

相关新闻

景县一司机开车看手机 撞人后逃跑

2016-11-14 11:05:02

开车看手机,一时走神撞上了对面的骑车人,骑车人当场死亡,肇事者却逃之夭夭。近日,景县交警迅速出击,缜密侦查,破获11.7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逃逸者归案。

景县廉洁文化示范带传递正能量

2016-11-14 09:10:07

走进景县留智庙镇白草洼村,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廉洁教育宣传画、一条条发人深省的廉洁文化警示语、一块块别具一格的廉洁教育广告牌,无不展示着“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等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着向上的强大能量。

衡水景县:廉洁文化示范带传递正能量

2016-11-14 08:12:56

今年以来,景县纪委坚持把廉洁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农村活动。该县深入挖掘董仲舒及其他景县先贤廉吏的系列廉政思想,建立廉洁文化宣传专栏、宣传墙。

郑丽荣到衡水市桃城区、景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2016-11-04 10:58:00

。10月19日至20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桃城区、景县调研,先后深入桃城区闸文化馆、河东办拆迁现场、双创基地、绳头庄和景县迈德乐公司、中美公司等单位

陈学民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到衡水市景县调研

2016-11-04 10:16:36

11月1日,衡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到景县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