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主城区公共场所基本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

2016-11-25 15:56:53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韩旭
目前,衡水市主城区无线WiFi建设已取得喜人成果——在广场、车站、衡水湖景区等公共场所设置WiFi连接点700多个,基本实现了WiFi全覆盖。

    目前,衡水市主城区无线WiFi建设已取得喜人成果——在广场、车站、衡水湖景区等公共场所设置WiFi连接点700多个,基本实现了WiFi全覆盖。

    主城区无线WiFi项目,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建设。以室外公共场所为主,兼顾各类窗口功能突出的室内公共场所,通过新建AP点并对现有社会WiFi资源整合,实现主城区内行政服务场所、城区公交站点、交通枢纽、公园广场、文化体育场所、市域内主要旅游景点六类主要公共区域的无线免费WiFi全覆盖。

    项目启动以来,在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沿线群众的积极配合下,施工单位加班加点,确保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市人社局办事大厅、交警办事大厅、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衡水火车站、衡水客运东站、市政府广场、体育休闲广场、中华公园、怡水公园、市体育馆、市图书馆、衡水湖景区等多处公共区域及部分公交站点的WiFi连接点已开通。用户只需首次注册登陆“i-hengshui”,经短信认证后,即可享受免费WiFi提供的网页浏览、资料查询、邮件收发、网上办事、即时通讯等多种网络信息服务,不必再为手机流量发愁。

    此外,各县市区也对无线WiFi进行了安排部署,武邑、冀州等县区已建成开通。(段文雅)

相关新闻

25日起衡水机动车限行每天2个号

2016-11-25 08:30:28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确保完成PM2.5 年均浓度下降10%的目标任务,衡水市委、市政府昨日发出通报,11月25日-12月31日期间,在全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对市区及各县市城区实行车辆限行等一系列交通管制措施。

衡水市启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到年底城区常态限行

2016-11-24 21:02:24

从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确保完成PM2.5年均浓度下降10%的目标任务,衡水市委、市政府决定,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在全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