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国家工商会代表团一行到衡水市考察

2016-11-01 09:39:5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0月27日,副市长马福华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的非洲国家工商会代表团一行。

    10月27日,副市长马福华会见了前来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的非洲国家工商会代表团一行。

    马福华首先对代表团一行来衡水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衡水市基本情况之后,他说,衡水是河北省一个新兴城市,也是京津冀都市圈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中国非常重视与非洲国家的合作和交流,衡水市也积极响应国家的战略部署,不断加强与非洲国家的交流合作和经贸往来,支持和推动衡水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从2012年开始,衡水市连续举办了五届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每次都有许多非洲国家的选手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这次非洲国家工商会代表团来衡水市考察,对促进双方在各领域中的交流和合作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代表团一行利用这次机会,多在衡水走一走、看一看,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寻求合作,共同推动衡水与非洲国家的友好交往迈上新的台阶。

    代表团代表阿布达拉对衡水市给予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对衡水的了解,积极寻求合作商机,促进双方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在衡期间,代表团一行到衡水市安平县的多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李雅洁)

相关新闻

衡水市副市长马福华研究部署分管重点工作

2016-10-10 10:13:42

9月29日下午,衡水市副市长马福华召集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以及河北凯德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就做好四季度外经贸、食品安全、开发区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马福华到阜城县调研防汛和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

2016-06-30 15:14:22

6月28日,衡水市副市长马福华带领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就防汛工作和开发区改革工作到阜城县督导调研。

马福华到阜城县调研防汛和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

2016-06-30 15:14:22

就防汛工作,马福华要求,要清醒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深入排查、完善预案、强化措施、科学调度,全面落实防汛救灾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从思想、组织、队伍、措施和技术上,充分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洪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防汛岗位责任制,认真检查防区、堤段,及时组织人力、机械进行整修,确保防汛工程以完好状态应战。

马福华调研重点外贸进出口企业

2015-11-17 16:39:16

(记者段文雅)11月13日,副市长马福华带领商务、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国税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就打好第四季度外贸稳增长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深入河北凯德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河北海伟集团、衡水板业有限公司等重点外贸进出口企业进行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