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华到衡水市阜城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1-01 09:45:1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10月27日上午,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公安局负责同志,到阜城县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10月27日上午,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公安局负责同志,到阜城县对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玉华一行先后深入到阜城县崔家庙镇、华邦化工有限公司、圣耀化工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制落实、员工培训等情况,听取了镇政府、县政府“打非治违”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阜城县认真落实全市总体部署,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借“打非治违”之势,督促企业完善十大管理体系、落实主体责任。

    刘玉华强调,县乡党委和政府要切实增强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思想上要毫不犹豫,行动上要毫不手软,对各类非法违法企业,要坚决查处,高限处罚。要不断增强科学发展和依法治理的理念,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夯实各个环节,把安全生产责任切实落实到基层。要结合节日和季节特点,突出危化、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屋,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范遏制事故的发生,夺取“打非治违”百日攻坚活动的全面胜利。(焦明瑞)

相关新闻

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赴滹沱河行洪区检查防汛工作

2016-07-25 18:48:20

7月22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水务局负责同志,到滹沱河行洪区就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刘玉华调研衡水市安全生产和企业生产现场管理工作

2016-08-15 09:31:43

8月10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全市安全生产和企业生产现场管理工作,到景县、故城县进行督导调研。

刘玉华就工业运行和科技创新到枣强调研

2016-06-03 15:43:50

6月2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工信局、科技局负责同志到枣强县,就工业运行和科技创新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刘玉华出席衡水市供电系统职代会

2016-01-29 14:38:44

1月28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出席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十届六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

刘玉华督导检查衡水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6-01-27 14:05:59

1月26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负责同志,到中石化衡水石油库、工业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