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福华到阜城县调研防汛和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

2016-06-30 15:14:2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6月28日,衡水市副市长马福华带领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就防汛工作和开发区改革工作到阜城县督导调研。

    6月28日,衡水市副市长马福华带领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就防汛工作和开发区改革工作到阜城县督导调研。

    马福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南运河魏圈险工段、江江河刘守桥护砌工程、污水处理厂、通达路西头、开发区、王致和腐乳厂、通达路110V变电站、亿丰崇佳包装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就防汛工作,马福华要求,要清醒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意识,深入排查、完善预案、强化措施、科学调度,全面落实防汛救灾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从思想、组织、队伍、措施和技术上,充分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洪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落实防汛岗位责任制,认真检查防区、堤段,及时组织人力、机械进行整修,确保防汛工程以完好状态应战。

    就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马福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开发区改革发展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强力推进。要突出体制机制改革、基础设施建设、园区规划、优化整合、国别园建设等工作重点,对照省、市工作要求,逐项拿出推进方案,列出时间表,确保如期完成全年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要通过开发区转型升级,吸引一大批具有高科技、高附加值又低污染的好项目落户园区,努力实现园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李国涛)

相关新闻

马福华调研重点外贸进出口企业

2015-11-17 16:39:16

(记者段文雅)11月13日,副市长马福华带领商务、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国税等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就打好第四季度外贸稳增长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深入河北凯德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河北海伟集团、衡水板业有限公司等重点外贸进出口企业进行调研。

马福华就做好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2015-09-24 10:48:28

9月23日上午,副市长马福华就宣传贯彻新修订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全力做好“双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专门做出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